首頁 -> 台灣

台東2名官兵接種AZ疫苗後不適,其中1人一度送醫搶救

分享到:
2021-07-06 11:5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新冠疫苗開始在台軍中施打後,日前傳出台東2名官兵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後出現不適癥狀;其中,台空軍台東誌航基地的士官長一度狀況危急,緊急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經醫生評估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重癥監護室住院觀察;另外,台東“憲兵隊”也傳出有官兵打完疫苗後不適。台東縣衛生局與台軍方都證實確有此事,是否與疫苗有關,還要進一步調查。

  報道稱,台空軍台東誌航基地一名士官長6月16日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27日出現身體無力、血壓升高等不適癥狀,緊急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經醫生評估裝上葉克膜搶救後回穩。台軍方表示,這名士官長原本就有血壓偏高的情況,不過平日身體狀況良好,接種疫苗11天後出現不適癥狀送醫,治療後病情已穩定。據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月5日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新冠病例15061例,包括1187例境外輸入、13821例本土病例。自2020年起累計689例死亡病例,其中681例本土病例。

  (原標題:台媒:台東2名官兵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不適,其中1人一度送醫搶救)

【編輯:qiuzhibin】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