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外媒推算台灣打完疫苗要花6年多,洪孟楷:難以置信!

分享到:
2021-07-02 10:06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7月1日報道,美國彭博社6月底公布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防疫表現從5月的第15名跌到第44。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進一步披露稱,根據彭博社的分析,以台灣現階段疫苗接種率推算,打完疫苗(指疫苗覆蓋率達75%)要花6年2個月的時間,令他難以置信,“天呀!難道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到2027年嗎?”

  洪孟楷批評稱,台灣淪落到如今地步,疫苗不夠還不肯用最開放的態度面對才是最大原因。連疫苗都不夠,更別提衝高疫苗接種率了,回過頭來看“行政院長”蘇貞昌2月說的2000萬劑疫苗根本是個笑話。他說,台灣從“超前部署”到現在需要即刻救援,民進黨當局必須負起最大責任,向人民道歉。親綠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這個下滑速度是世界之最,若他是蘇貞昌或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早就吃不下飯了,“祖宗八代臉都丟光了”。

  (原標題:外媒推算台灣打完疫苗要花6年多,洪孟楷:天呀!難道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到2027嗎?)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