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施打AZ疫苗致死率世界最高 國民黨籲台當局嚴肅面對

分享到:
2021-07-01 16:2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島內新冠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疑似不良反應。台立法機構中國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台灣目前已接種180多萬劑疫苗,但也出現240起死亡案例,換算死亡率為百萬分之一百三十三;但其他施打AZ疫苗死亡率最高的地區為挪威,死亡率僅百萬分之四十四,代表台灣接種AZ後的死亡率明顯高於其他地區,是世界最高,真正原因為何,疫情指揮中心須嚴肅面對。

  台疫情指揮中心昨日(6月30日)公布新增13例疫苗接種後死亡的案件,另外也有34例疑似施打AZ疫苗後的嚴重不良事件。

  鄭麗文說,依照數據顯示,沒有施打AZ疫苗的美國,疫苗接種後的死亡率為百萬分之十六;而其他有打AZ疫苗地區的死亡率,法國是百萬分之十七點九,德國是百萬分之六點五,比較高的地區是挪威,死亡率為百萬分之四十四。

  她說,目前施打AZ疫苗的地區,死亡率大多落在百萬分之個位數到兩位數,最高是四十四,但台灣卻是百萬分之一百三十三,這是德國、意大利的10倍以上,這不夠驚悚嗎?這樣的數字,代表背後一定有問題,指揮中心必須緊急面對嚴峻事實。

  (原標題:台灣地區施打AZ疫苗致死率世界最高 中國國民黨籲民進黨當局嚴肅面對)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