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71架戰鷹飛過天安門廣場 向黨、祖國和人民致敬

分享到:
2021-07-01 09:44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天(7月1日)上午8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國人民解放軍空中梯隊亮相慶祝大會。71架戰鷹列陣長空,飛向天安門廣場,向黨致敬,向祖國致敬,向人民致敬。

  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由直升機護旗梯隊護衛,迎風向前。

  緊隨黨旗的是四面巨幅標語:“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全國各族人民大團結萬歲”。

  29架直-10和直-19匯成100字樣,象征著中國共產黨走過百年光輝歷程。這一百年,是踐行矢志革命的一百年,是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一百年,是創造輝煌、開辟未來的一百年。

  10架殲-10組成71字樣呼嘯而至,向黨送上生日祝福。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我們黨將會無往而不勝。

  15架殲-20成三個編隊,沿著黨旗指引的方向振翅奮飛。殲-20是人民軍隊列裝的先進隱身戰機,如此大規模的殲-20梯隊飛越天安門廣場尚屬首次。

  百年大黨,風華正茂,千秋偉業,征途如虹。10架教-8畫出一道道彩帶,絢麗的天空,壯美的山河,交相輝映。在黨的旗幟引領下,中國,中國人民,中華民族正走向更加光輝的未來。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