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40條人命!日本贈台AZ疫苗接種後死亡率偏高,藍營籲調查

分享到:
2021-06-30 16:3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中時新聞網等台媒消息,台灣疫苗出現緩打潮,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6月30日)表示,台灣阿斯利康(AZ)疫苗接種後死亡率高達百萬分之133“難道沒有問題嗎?”第二批來自日本的124萬劑阿斯利康疫苗,在分配接種後猝死人數截至29日達240人,呼籲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接種阿斯利康疫苗死亡率偏高一事進行調查,及時給島內民眾說清楚、講明白。

  據綠媒《自由時報》消息,“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灣阿斯利康疫苗接種後死亡率偏高,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新冠肺炎在台灣確診後的死亡率“驚悚”,遠超世界,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的死亡率又創世界紀錄,台灣人怕不接種疫苗有染疫風險,接種後又有死亡陰影,所有人不知如何是好。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鄭麗文還質疑台疫情指揮中心冷血地將高齡者接種阿斯利康猝死歸咎於年齡、慢性病,令人痛心、難過,甚至對於各種長期、慢性病癥、手術後、懷孕、哺乳的島內民眾,完全沒有任何接種建議和信息註意指引,也沒有專業醫療咨詢建議事項,指揮中心什麽也沒有做,難道民進黨當局沒有看到民怨都爆表了,只有“政府”官員什麽都看不到?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表示,從6月份開始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通報猝死案例不斷攀升,進而造成老年人接種率不高,甚至外傳指揮中心要求媒體“緩報”避免造成島內民眾恐慌。她呼籲指揮中心不是用掩蓋事實的方式,而是完整的以科學數據告訴民眾,發生猝死的真正原委。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質疑,台灣接種阿斯利康疫苗死亡人數,也在全球高居不下,第一批是來自韓國11.7萬劑的阿斯利康疫苗,同批也有通過COVAX(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劃)從意大利運來60.96萬劑的阿斯利康疫苗,而接種第一批阿斯利康疫苗導致猝死人數,疾管署至今不願公布。

  中時新聞網最後提到,第二批來自日本124萬劑阿斯利康疫苗,在分配接種後開始出現猝死人數,截至29日為止達240人,等於是全球每百萬人次施打後猝死數達133人,是個相當驚人的數字。費鴻泰呼籲指揮中心的專家們,不要用全年統計數字誤導民眾,請正確告訴島內民眾,近期兩批阿斯利康疫苗接種後為何導致如此高的死亡人數?

  (原標題:240條人命!日本贈台AZ疫苗接種後死亡率偏高,國民黨呼籲台當局調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