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洪秀柱:在檢疫隔離中,會在大陸打疫苗

分享到:
2021-06-28 14:1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6月28日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大陸檢疫隔離中,為7月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做準備。她更透露,將借此機會在大陸接種疫苗,並強調對大陸的疫苗質量有信心。她還表示,非常感謝大陸願意對台灣地區伸出援手。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28日報道,洪秀柱表示,2020年來到杭州舉辦第三屆青年發展論壇時,就已深刻感受到大陸防疫措施的嚴謹,近來變異新冠病毒肆虐,大陸除了嚴格落實入境檢疫、入境普篩之外,入住防疫旅館的旅客每3天就要做1次篩檢,”可見防疫力度又加強了許多“。

  洪秀柱說,入境檢疫隔離這幾天,除了放松休息之外,也持續關心台灣新聞。自從5月台灣疫情暴發後,曾率先表達向大陸爭取疫苗的意願,大陸方面也表示願捐助醫療設備及疫苗,非常感謝大陸願意對台灣伸出援手。

  洪秀柱指出,然而,看到台灣至今仍為疫苗的問題爭執不休,心裏十分難受。“誠如各界所言,如果民進黨當局真的做到‘超前部署’,提前準備好疫苗採購,相信台灣社會根本不會像如今這般缺乏疫苗,更不會為‘特權接種疫苗’‘施打何種疫苗’這些問題爭執不休”。

  洪秀柱認為,讓島內民眾盡快接種疫苗,本應是民進黨當局的責任,更是每位島內民眾的基本權利,“現在台灣正遍嘗因‘政治防疫’所帶來的苦果:疫苗短缺、爭打殘劑、本土感染、高死亡率、變異病毒傳入及紓困問題等,令人難過,也令人憂心”。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