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出現外國人“路倒”死亡,陽性!

分享到:
2021-06-28 10:4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多家台媒6月27日報道,一名愛爾蘭籍男子在台北街頭突然倒地,在送院不治身亡後,被檢測出生前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且,在他倒地後不久,4名急救人員還曾近距離對其做過心肺復蘇。

  據台媒報道,本次事故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內江街口,當晚8點左右,這名58歲愛爾蘭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在路過民眾報案,當地警方和急救人員派出了2輛救護車、4名救護人員對該外籍男子進行心肺復蘇術,隨後將其送院治療。但由於患者病情過重,在送院後被確認死亡,且在離世後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而四位在該男子生前對其進行急救的四名醫護人員,在事發後不久被就近隔離,目前四人的快速篩查的檢測結果顯示為陰性。

  據台媒向有關方面了解,這位死亡後確診的愛爾蘭籍男子已經在台灣生活多年,並非最近剛剛來台,目前其旅行史、密切接觸範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由於曾有警察在趕到現場時接觸過死者,警察所在派出所正進行全面消毒,到場處理的警察被強制隔離,其他26名當晚值班的警察則被要求居家隔離,按台當局要求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