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視察暴發的疫情的菜市場,攤販當面喊:“我要打疫苗!”

分享到:
2021-06-25 15:3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暴發45人群聚感染事件,其中20位是北農員工。台灣中天新聞、中時新聞網等多家台媒消息,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23日清晨4時現身北農第一、第二果菜市場視察,期間,有人向陳時中喊話,“我要打疫苗”。台北市議員遊淑慧也批評陳時中,別再趁疫情來做秀了,“官員變藝人,越看越惡心”,“早幹嘛去了?”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報道稱,陳時中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北農董事長黃向群等人的陪同下,23日清晨視察北農第一、第二果菜市場作業情況、工作人員作息及出入管理問題。過程中,有攤商當面抱怨,我們這裏這麽危險,為什麽不能放假?還有人向陳時中喊話,“我要打疫苗”。視頻顯示,面對民眾呼聲,陳時中竟笑笑不說話,只揮手致意。

  遊淑慧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陳時中。遊淑慧稱,陳時中、陳吉仲一起視察北農,“來幹嘛?早幹嘛去了!”

  遊淑慧質疑,從5月到現在,北農陸續傳出有人確診,陳吉仲的愛將翁總經理都沒有上報農委會嗎?那他又做了什麽?陳吉仲和陳時中早幹什麽去?現在台北市疫情稍微趨緩,卻不幸傳出北農群聚,這時雙陳連袂視察北農是作秀?是見獵心喜?還是為了來負責?

  也有島內網友認同陳時中“又在作秀”。↓

  有網友嘲諷,這就是民進黨當局的官員,把人命沒有當回事。↓

  還有網友問陳時中有沒有聽到“我要打疫苗”的呼聲,“陳先生,耳背嗎?”↓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