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新冠死亡率升至全球最高 台北市長:真實確診數恐翻倍

分享到:
2021-06-25 11:3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新冠肺炎死亡率高於世界平均死亡率,導致人心惶惶。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分析稱,死亡率並非真的那麽高,應該是感染黑數太大,確診數被低估,可能是現況再加一倍。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稱,“台灣最近表現怪怪的,新冠死亡率不應該這麽高,問題應該在黑數太大”。柯文哲認為,新冠肺炎死亡率全球平均2.17%,美國1.79%,台灣醫療水平應在平均之上,但死亡率逾3%,應該是分母被低估,他認為確診黑數是現況再加一倍。

  報道稱,台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全台累計死亡人數超過600例,達605人,死亡率高達4.2%。若依柯文哲所說,全球平均死亡率2.17%,那推估台灣確診人數約為27880人,與“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14389人,兩者相差13491人。

  台灣科技大學教授陳致曉則認為,台灣新冠死亡率升至4.2%,幾近全球平均的兩倍,數字並不尋常。由於“指揮中心”拒絕普篩,本土實際確診人數必定超過官方統計,相信還有未采驗染疫卻死亡的個案。尤其與去年相比,同期火化遺體的數量成長55%,這兩個客觀事實都透露出“台灣實際確診人數遠高於官方統計的數字”。

  陳致曉指責,“這就是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拒絕普篩的成果!”陳時中迄今不斷宣稱,疫情已受控制,“為了民進黨的自我感覺良好,犧牲無辜百姓生命!”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