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應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

分享到:
2021-06-25 09:1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4日電 對於民進黨當局惡毒攻擊香港特區政府對《蘋果日報》依法采取行動,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4日表示,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

  香港特區政府近日對一傳媒旗下《蘋果日報》相關人員和機構依法采取行動,民進黨當局24日抹黑稱,“是通過莫須有的罪名對香港言論自由進行打壓”。

  對此,馬曉光應詢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對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的行為依法采取行動。這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應有之舉,任何人無權幹涉。我們堅決支持。

  馬曉光強調,民進黨當局和一些“台獨”頭面人物與黎智英及其所創辦的《蘋果日報》沆瀣一氣,亂港謀“獨”,世人皆知。現在又搬出慣用的所謂“民主自由”伎倆,裝出一副“自由衛道士”的樣子,欺騙輿論,顛倒黑白,無視司法,為企圖亂港謀“獨”的違法行為辯護,給插手香港事務謀取政治私利的罪惡行徑打掩護。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違法必被究,一切罪惡必遭嚴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