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自產疫苗被曝審查前撤換半數評估人員 藍營痛批台當局

分享到:
2021-06-24 14:3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媒日前披露,台灣自產的高端疫苗在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前,半數審查委員遭到撤換。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痛批台當局,有護航高端疫苗之嫌。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李雅靜質疑,半數評估人員遭撤換,難道真如外界猜測,全力護航高端疫苗?她更痛批,台當局日前表示審查階段還是讓科學說話,讓數據來說話、來決定,一定用國際標準來審查把關,如今看來就是一場按照劇本演出的“高端的表演、低端的劇本”。李雅靜提到,《聯合報》日前報道稱16位專家學者組成的疫苗療效評估專家會議,其中多達8位委員被更換,而留下的8名委員中,有7位傾向同意以免疫橋接提案跳過三期臨床試驗。

  李雅靜說,現今,台灣全民的願望就是趕快打上疫苗,但絕不是施打二期解盲、未經三期臨床試驗、且沒有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目前專家審查委員會組成方式令人質疑,罔顧民眾福祉,難道台灣人真要如此卑微嗎?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