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深圳:針對“德爾塔毒株”病例設專區專班管理

分享到:
2021-06-24 10:29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

【字號:

  在深圳市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紹,6月23日,深圳市無本土新增病例報告。6月22日,深圳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無癥狀感染者。“5·21”疫情累計排查出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2例無癥狀感染者,目前出院3例。在院13例患者均病情好轉,新冠病毒核酸接近轉陰。

  “6·14”疫情累計排查出4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在院治療,3例患者病情好轉,1例患者病情穩定。深圳全力以赴做好醫療救治,組建具有抗疫經驗的感染科、重癥醫學科、呼吸科、中醫科及心理科等專業的專家組成的高水平醫療團隊,制定精準治療方案,強化“一人一案一策”個體化診療方案原則,最大限度提高治愈率。

  此外,深圳市三院隔離病區也進行精細化分區管理,將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恢復期病例等進行精細分區,尤其針對“德爾塔毒株”病例設立專區、專班管理,針對CA868國際航班的患者實施專區收治,待確定基因型為“德爾塔毒株”病例後轉“德爾塔毒株”病例專區。

  截至6月22日24時,深圳全市累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2096萬劑,其中累計接種第一劑1302萬人,累計完成兩針全程接種803萬人,全市第二劑接種進度71.42%。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