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邱毅:馬上登機“去廈門打疫苗”,網友:熱烈歡迎

分享到:
2021-06-22 09:37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6月21日,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邱毅在微博上發文稱,自己正在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去廈門,到達廈門後需要隔離三周,三周後打疫苗。

  而在評論下方的400多條網友評論中,目前點贊最多的留言分別為“邱教授,一路平安!”和“熱烈歡迎邱教授來大陸”。

  此外,早在5月份,邱毅曾預告要來大陸,但台灣當時疫情原因,遂延後一個月。6月19日,邱毅還就台灣疫情發文稱,日本自己不敢打、不願打阿斯利康疫苗,才把台灣當成清倉回收場,指“台灣有必要表現對日本感恩涕零的樣子嗎?”

  邱毅還強調,現在台灣施打阿斯利康疫苗,才三天時間就有近五十人丟了性命,這種猝死比例太高了,陳時中(島內疫情防指指揮官)把責任推給老年人有慢性病。“試問那個老年人沒有一點慢性病,打阿斯利康疫苗會引起血栓病變,再加上慢性病,才造成大量猝死的悲慘結果”。他認為,陳時中連這點基本醫療常識都沒有也能當上衛福部長,是“只有台灣才會出現這種怪現象。”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