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稱24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抵台,網友:高官權貴打的?

分享到:
2021-06-18 11:3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聯合報》等台媒報道,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5月28日抵台,今天(18日)將迎來第二批,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證實,這批莫德納疫苗24萬劑。聽聞這一消息,很快就有島內網友表示,“這數量……一般民眾又打不到,算什麽好消息。”還有人質疑,這是給權貴們打的嗎?

  《聯合報》18日稍早前報道稱,這次比照上次模式,由華航CI-5556貨機負責載運,該航班由盧森堡起飛,中停迪拜再到台灣。

  報道稱,這次莫德納疫苗共計65萬劑,將分兩批抵台,今天先有24萬劑抵台,下一批41萬劑也將於近日抵台。《自由時報》還稱,這批疫苗是台灣之前採購的50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首批15萬劑於5月28日運抵台灣,其中7萬多劑已配送並於6月9日開打,當時限供第一類高風險醫事人員。

  而對於有疫苗到貨的消息,有些島內網友並不認為是好消息,稱“這數量……一般民眾又打不到,算什麽好消息,全部訂購的量一口氣都進來再說。”“這是給政府高官和權貴們打的嗎?台灣有2300萬人,平民百姓們打得到這嗎?”“高官權貴打的嗎?還是真的給平民百姓打?”

  還有人諷刺,“來塞牙縫!還是民進黨專供”?

  也有網友稱,“瞧蔡政府高興的!我還以為是2400萬劑呢,原來只有24萬劑,還不知道有多少會讓達官顯貴們先打!”

  更有人質問,“請問蔡英文:24萬劑的疫苗,可以讓多少人註射?如果現在是馬英九執政,一模一樣的情況,請問蔡英文,你會怎麽罵馬英九?”

留言截圖

【編輯:huxueshi】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