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為疫苗進貨緩慢道歉,台網友:真心道歉就下台!

分享到:
2021-06-17 17:2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民進黨當局採購的國際疫苗數量和交貨日程引發島內關注,據中時新聞網報道,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7日)在“立法院”承認近來的進貨速度慢,並對以往疫苗的採購表示“很抱歉”。不過,對於陳時中的說辭,有島內網友不滿表示,道歉有什麽用?也有網友稱,真心道歉就下台。

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陳時中今天在台“立法院”被多名“立委”追問已有多位老人接種疫苗死亡、台產疫苗申請緊急授權等問題。陳時中回應稱,對以往疫苗的採購當然要表示很抱歉,近來的進貨速度,確實是慢。

  對於陳時中的說辭和道歉,有島內網友表示,“真心道歉就下台,每天看你廢話連篇,快下台!”

  也有網友表達,“你的錯誤又豈止在購疫苗一項?不是抱歉兩字就能解決的,該下台就立即下台,讓有能力的人來指揮。”

  還有網友表示,“你的一句抱歉感覺不痛不癢,而是犯了不該犯的錯,你和蔡英文就讓人覺得剛愎自用,卻賠了多少人命?隨便一般人都會想到普篩,進口疫苗,就是不做,一點智慧經歷都沒有,卻敢接重責大任。”

  更有網友痛批,“說了半天都是廢話,一無是處,一點幫助都沒有!‘行政’怠惰、官僚殺人!”

  另有網友怒斥:道歉有什麽用,為何阻擋民間疫苗購入,只為護航“高端”(台產疫苗),其心可議。判重刑也不足慰死於新冠疫情的(將近)500位亡者。

留言截圖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佈,台灣新增175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另確診病例中新增19例死亡病例。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13584例,分別為1161例境外輸入,12370例本土病例,確診病例中497例死亡。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