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自產疫苗股價劇烈波動引炒股質疑 檢方展開調查

分享到:
2021-06-16 10:57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高端疫苗公司的股票日前出現劇烈波動,引發炒股、圖利的質疑聲浪。對此,台灣檢方已展開調查。

  綜合中時新聞網、中評社報道,15日是台灣端午連假結束後首個交易日,高端疫苗股價出現戲劇性現象,開盤以303元的第4根漲停開出後,9點20分漲停打開,股價翻跌至258元,到了9點40分,股價更被殺到跌停,跌到248元,大跌27.5元;11點過後,股價由黑翻紅,終場翻紅收在283元,上漲7.5元。

  此外,報道還提到,觀察高端疫苗股價,此前也曾有劇烈浮動,出現“妖股”般的表現。“高檢署”擔心有人事先得知消息,進而炒作股價,已指示士林地檢署立案調查。

  士林地檢署表示,將調查在疫苗解盲結果“消息明確前”是否有公司內部人員事先得知,導致買賣股票消息不對等,若有人得知消息後又買賣股票,將違反“證券交易法”。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