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疫情累計死亡452人 前“立委”點名一波人:一個別想跑

分享到:
2021-06-15 14:28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新冠疫情嚴峻,截至14日已累計有1.1898萬人確診、452人死亡。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到底是誰造成了這一局面?他還一一點名指出,“(這些人)一個也別想跑掉”。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5日報道,台灣這波疫情自5月11日暴發以來,致死率已有3.7%,高出全球平均水平,累計死亡數至14日也已有452人。孫大千今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直言,“到底是誰在集體屠殺台灣人民?是那個因為派系利益,破壞疫苗採購的人;是那個針對疫苗採購沒有超前部署的人;是那個推動‘3+11’制度的人;是那個拍板定案3+11,卻連會議記錄都沒有的人;是那個沒有好好處理諾富特飯店混居的人。”

  孫大千接著點名,“還有那個不願意提早規劃方艙醫院的人;那個打死都不推動普篩制度的人;那個針對疫苗捐贈還要推三阻四的人;那個硬逼台灣人民去施打只通過二期試驗的自產疫苗的人;那個讓台灣人民用最貴的價錢去買一支無法對抗變異病毒的自產疫苗的人,還有那些在網絡上霸淩打擊異己的人、成天在媒體上只會歌功頌德的人、動不動就把別人抹紅的人”。

  對於1萬多位台灣民眾的確診和400多條人命的犧牲,孫大千指出,“這筆帳都要記在這些人頭上,一個也不要想跑掉“。

  (原標題:台新冠疫情累計死亡452人 前“立委”點名一波人:一個別想跑)

【編輯:huxueshi】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