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21天27人疑似染疫後死亡 其中18人確診新冠

分享到:
2021-06-09 16:5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近日出現多起猝死案件,事後卻發現死者確診新冠。據台灣中時新聞網6月9日消息,自5月19日至6月9日全台三級警戒的21天期間,台北市已出現27名疑似感染新冠的死者,其中18人接受檢測2天後才確診。

  報道稱,台北地檢署、士林地檢署已統計出27名死者疑似染疫,但因衛生單位認為死者並非列管的確診案例,只能由法醫採檢送驗,其中有18件案件等了2天才確認PCR檢測為陽性,比例逾6成。

  檢警擔心等待檢驗的空窗期會成為防疫漏洞,呼籲衛生單位應第一時間到場協助篩檢。北檢檢察官林達指出,透過衛生局第一時間的介入,才能夠快速補上這個防疫漏洞。

  台媒也提到,日前有台北市警察在臉書發文,稱曾把相關案例通報衛生單位,但衛生單位均回應死者生前非確診案例,推托不協助篩檢,此舉讓一線警察和殯葬人員,暴露在高度感染風險中。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