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一家4口3人家中身亡,核酸檢測結果:全部陽性

分享到:
2021-06-09 09:4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北一家4口3人在家中身亡,唯一幸存者發高燒送到醫院快篩結果呈陽性。台灣中時新聞網消息,至於3名死者,採集樣本核酸檢測6月8日有了結果,為陽性,即一家4口全部確診,但3名死者是否是因新冠肺炎死亡,仍有待進一步厘清。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報道稱,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寓4日傳出3人在家中身亡,分別為93歲高姓老人和其88歲林姓妻子,以及他們70歲的大兒子,同住的50多歲小女兒因發燒,緊急送往醫院,經核酸檢測(PCR)結果為陽性。

  據悉,高姓老人與妻子患有慢性病,長期臥床,兩人育有2子3女,其中兩個女兒早已出嫁,大兒子本居住在台北萬華,二兒子則在台中就職,平時都由小女兒在家照顧爸媽,大兒子則因疫情暴發,日前搬回北投與父母同住。

  報道稱,居住在台中的二兒子4天前打電話回家,妹妹告訴他家中3人都在睡覺,由於這幾天父母都沒接電話、妹妹又時常失去聯繫,二兒子察覺有異立刻開車北上,但家門卻被反鎖,聯繫當地里長及警方破門,才發現父母及哥哥已身亡多時,妹妹則出現發高燒癥狀。

  台北士林地檢署5日中午完成檢驗,確認死者無外傷及自殺跡象。台北衛生局人員也到場採集樣本進行核酸檢測。據東森新聞報道,3人核酸檢測8日有了結果,全部都是陽性,也就是一家4口全部確診。

  報道稱,據初步了解,3人是在兩天內死亡,但是否與新冠有關,仍有待厘清。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