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當局為何強推“自產疫苗”?前“藍委”揭政商勾結貓膩

分享到:
2021-06-08 15:1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當局近期不顧爭議強推自產新冠疫苗,前“立委”孫大千日前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指出,三件事顯示,台自產疫苗的背後有著龐大而且複雜的政商關係。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6月8日報道,近日,台“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因不堪忍受綠營壓力,宣布請辭自產疫苗審查委員,並直言無法維持專業與公正性的最大原因就是台當局,島內輿論紛紛肯定陳培哲展現學者風骨,並質疑台當局無上限護航自產疫苗。對此,孫大千在題為《三個事實告訴你自產疫苗背後龐大而且複雜的政商關係》的文中指出,“正如陳培哲所言,台自產疫苗審查最大的困難就是台當局,因為當局既然已經講了7月底要打自產疫苗,在這種情形下,台食藥部門擋得住蔡辦的壓力嗎?關於陳培哲的質疑,蔡英文難道不需要自清嗎?”

  孫大千進一步指出,陳培哲只不過是基於本身的專業角度,對於自產疫苗發表了不同的看法,就立刻引起綠營側翼的全面圍剿,奇怪的是,圍剿陳培哲的力量完全不具備相關的疫苗知識,就在自產疫苗即將面臨解盲階段的時刻,急急忙忙地要抹黑陳培哲,這究竟是要掩蓋什麽樣的問題?

  孫大千還指出,在近期日本政府對台灣疫情的研判中,也反映出一些問題。最近曝光的一段日本國會問詢視頻顯示,日本政府對島內疫情的認知是“7月之後台灣的生產體制會比較完整,目前暫時比較緊急”,那麽到底是誰提前告知日本政府,台自產疫苗一定可以在7月問世的?

  孫大千表示,自產疫苗二期臨床試驗的結果尚未公布,解盲測試的結果也未見分曉,蔡英文為什麽就可以未蔔先知告訴台灣人民,7月底可以施打自產疫苗?甚至連日本政府都被告知到這樣的消息,“難不成這出自產疫苗大戲的劇本早就已經寫好了?”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