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一新冠患者持棍大鬧醫院後逃離 警方展開搜捕

分享到:
2021-06-02 15:0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中時電子報”2日報道稱,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2日發生暴力事件,一名60多歲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因失眠情緒不穩,手持木棍砸破組合屋病房玻璃,被警方和醫護人員聯手制服後,施打鎮定劑。不料,該患者醒後未經允許自行離院,警方已展開搜捕。

  據報道,這位患者6月2日凌晨被送到仁愛院區急診就醫,由於是確診病例,仁愛院區將其安排到組合屋觀察治療。但該患者在3點30分要求院方開安眠藥給他,且情緒激動地持木棍破壞組合屋玻璃。經警方與醫護人員聯手壓制後,該患者被施打鎮定劑。

  院方表示,該病患情緒稍微緩和,原本要待在醫院安排後續安置場所,但病人卻在2日上午9點許未經許可自行離院,目前已報警協尋中。院方還譴責這種暴力行為。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還在調查這起案件,根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3條,罹患或疑似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不遵循各級衛生主管機關指示,而有傳染於他人之虞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是20萬至200萬元新台幣的罰金。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