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籍男子台灣街頭拒戴口罩,高喊"新冠是假的",被開罰單

分享到:
2021-06-02 10:1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地區新冠疫情嚴重,據“ETtoday新聞雲”等台媒6月1日報道,台中市一名美國籍男子未戴口罩在街頭遊蕩時被警方勸阻,男子並未配合隨即被警察帶走開具罰單。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過了3小時,該男子未佩戴口罩在路邊抽煙時又一次被抓,他還向警方稱“口罩就是胡扯”“新冠是假的”。

  據報道,29日凌晨4時,台中警方接到投訴稱一名美國籍男子未戴口罩在路上遊蕩,警方上前告誡男子。報道稱,該男子並不配合,回應稱“口罩是垃圾”,在被帶回警局後他依然情緒激動、不斷強調自己當時“身邊並沒有人”。警方在開具罰單後便讓他離開了。

  不料,3小時後,警方又看到了這名男子不戴口罩、在路上散步抽煙。男子看到警方到來後還稱“新冠是假的”,“口罩就是胡扯(bullshit)”,並表示自己不會(在罰單上)簽字。警方則再度開出罰單,並勸阻該男子正確戴口罩。台灣地區疫情嚴重,防疫部門稱民眾出門應佩戴口罩,否則將直接開具罰單。綜合台灣“東森新聞雲”等台媒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公布,台灣新增32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含262例本土病例及65例所謂“校正回歸”本土病例,已連續18天本土確診超百例,另有5例境外輸入病例。新增確診病例中有13例死亡。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