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自產疫苗試驗主持醫師爆料:二期試驗沒完成 台當局就下單

分享到:
2021-06-01 17:4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日前因疫情陷入“疫苗荒”,民間自購疫苗聲浪越來越高。然而,民進黨當局不僅對民意采取冷回應,還高調宣布下單1000萬劑自產疫苗。對此,台灣高端疫苗公司一名試驗主持醫師發文質疑稱,不明白為什麽二期試驗還沒解盲(藥物試驗術語)成功,台當局就買了500萬劑。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高端疫苗總主持人、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謝思民日前在臉書發表上述言論,引起網友熱議。謝思民指出,11位醫學中心的自產疫苗臨床試驗主持人,對自產疫苗根本沒有所謂的“有沒有信心”,而是一切“讓科學數據說話”。然而,他也無法理解,怎麽會在11位臨床試驗主持人都還不知道解盲是否成功的情況下,台當局就簽約采購500萬劑。

  謝思民說:“如果解盲出來,疫苗是失敗的,這合約該怎麽辦。”他也進一步表示,就算兩家公司的自產疫苗將來都通過“緊急授權”上市,其產量在今年仍無法滿足台灣民眾需求。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