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江啟臣五問蔡英文 直嗆蔡不在乎人命

分享到:
2021-06-01 09:46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針對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蔡英文至今甚少公開露面,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蔡提出五問,包括疫苗政策在哪裏?何時台灣街道才能恢復生氣?人命和意識形態哪個重要?要求全民免費施打疫苗有那麽困難嗎?全民健康和藥商利益妳站在哪一邊?難道蔡不在乎這些人命嗎?要蔡別再躲在鍵盤後面,必須站出來回答給民眾一個交代!

  江啟臣今天上午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中央黨部召開線上記者會,會中與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代表視訊連線,共同疾呼“台灣需要疫苗”。眾人一同比出象征疫苗的英文“V”字,高呼“疫苗保台、戰勝病毒”、“台灣需要疫苗”、“不要廢話,我要打疫苗”等口號,向國際社會與蔡當局發出最強烈與最沈痛的呼聲。

  江啟臣另外提出五大問題要求蔡英文正面回答,江說,今天他身穿黑色衣服,因為台灣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昨天正式破百,要對此表達哀悼,也表達憤怒,質疑蔡當局還有把人命當人命看嗎?還是只當個數字?

  江啟臣直嗆蔡英文,800多萬張選票選蔡出來,不是要她躲在鍵盤後面,此刻不出面面對還要繼續躲嗎?難道蔡不在乎這些人命嗎?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