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不能再等,韓國瑜捐贈一萬份快篩試劑,喊話“自己救”

分享到:
2021-05-31 16:24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臉書上喊話“自己的人民自己救”,他想要拋磚引玉,據了解,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兩人自掏腰包,捐贈了一萬多份試劑給有需要的快篩單位。

  台灣本土新冠疫情延燒,疫苗到手數目卻遠遠不足。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新增266例本土個案,另有89例所謂“校正回歸”個案,新增10例死亡案例。對此韓國瑜30日表示,疫情發生後,看到社會上有人捐贈疫苗,有人捐贈物資,他和團隊得知某些快篩單位急需快篩試劑,便立即捐贈了一萬多份試劑給所需要的單位,“因為我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等。”

  韓國瑜表示,每一個人的能力雖然不同,但愛台灣這塊土地上同胞的心情相同。他看到社會上有人捐贈疫苗,有人捐贈物資,這些都是感同身受的表現,這些都是民間愛的力量。韓國瑜說,全台還有很多需要協助的地方,在這個時候,要盡一份自己的心意。

  韓國瑜也向民間喊話,協助疫情可以由自己做起,可以打一個電話給家裡的長輩紓解他們的心情,也可以用行動支持給需要的慈善單位,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幫助這塊土地的人,“我們不能再等待‘政府’,自己的人民自己救。”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