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被問敢不敢打台灣自產疫苗?民進黨大佬:不打

分享到:
2021-05-31 15:1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疫情延燒,陷入疫苗稀缺的窘境。然而,民進黨當局卻突然宣布,采購1000萬劑連三期試驗都沒做的自產疫苗。被問敢不敢打時,民進黨大佬沈富雄直言,“當然不打”。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指出,目前台灣自產疫苗其實有很多問號,因為這些疫苗不但沒辦法做第三期試驗,也沒有辦法證明其有效。他也稱,自己告訴很多民進黨的朋友,台當局關於自產疫苗等重大宣示是包藏禍心,未來會有很多問題藏在裏頭。

  自台當局昨日(30日)宣布采購自產疫苗後,島內已出現不少質疑聲。輿論認為,試驗都未完成,台衛福部門卻急忙簽約采購,是為了保護自產疫苗,還是炒股?全台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感慨,人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剩下拒絕配合施打了。

  台媒體人趙少康則批判,民進黨真是膽大包天,完全無視學者專家、媒體輿論的意見與批評,一意孤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