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你瞞報!印度:你才瞞報!

分享到:
2021-05-31 09:56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網站5月28日報道,印度政府當地時間周四斥責《紐約時報》的一篇報道“毫無根據”,這篇報道說印度公布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數被嚴重少報。

  印度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負責人V·K·保羅說:“《紐約時報》的報道沒有任何證據支持,是基於錯誤的估計。”

  報道稱,《紐約時報》在當地時間周二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說,根據3次全國範圍的血清檢查或抗體檢測的數據,印度的死亡人數很可能是官方公布的30萬的3倍。

  報道稱,這篇文章提出了各種情形,而且估計最壞情況下死亡數字可能達到420萬。文章說,印度官方的數字“嚴重低估了這種大流行病在該國的真正規模”。

  報道援引保羅博士反駁的話說:“雖然報告的死亡人數可能有些推遲,但任何一個邦或中心都無意這樣做。如果我用同樣的3倍標準來衡量紐約,那麽將會有5萬人死亡。但他們說紐約的死亡人數是1.6萬。所以這種算法是歪曲事實的。”

  保羅博士堅稱,(印度)已經建立了可靠的死亡率跟蹤系統,“一家所謂的有聲望的報紙”不應該發表這樣一篇文章。

  報道稱,印度衛生部說,過去20天裏,新冠肺炎新增病例穩步下降,24個邦出現活躍病例下降。衛生部說:“即使在大幅放寬限制措施的情況下,這種下降趨勢也將持續下去。”

  印度當地時間27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1萬例,感染總人數超2730萬人,死亡31.5萬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