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島內流傳“不打BNT疫苗聲明書”台灣藝人黃安回懟!

分享到:
2021-05-30 19: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台灣疫情大暴發,民進黨當局卻大搞“政治防疫”,惡阻大陸疫苗入台。26日,台當局更提出“疫苗采購三原則”,為拒買大陸代理的德國BNT疫苗,特意強調要向原廠買疫苗才安全,結果被島內炮轟“沒有知識”。

  然而,有人還真吃民進黨這一套,一份在網絡流傳的所謂“抗中保台”不打BNT疫苗聲明書,表示拒打BNT疫苗才有“台灣價值”,讓島內網友們傻眼至極。

  該聲明書稱,簽署者因堅持所謂“抗中保台”,不使用大陸疫苗,故堅決拒絕BNT疫苗。為表決心之深,撰寫者還“大義凜然”地稱,“若當局強制要求本人接種BNT疫苗,本人可向法院提出強制罪告訴,或願以死明志。”

  對此,台灣藝人黄安就諷刺稱,這份聲明書最好玩的部分,是台灣強迫我們施打,台灣哪來的疫苗強迫你打?連大陸都是自願的,還排大隊呢!

(製圖 劉春)
【編輯:LIUCHUN】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