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進黨議員護航蔡英文稱“疫苗不缺” 台網友怒轟:良心何在

分享到:
2021-05-27 16:10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島內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有縣市政府擬自行向大陸採購上海復星醫藥代理的德國BNT疫苗,盼民進黨當局放行。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卻借機攻擊大陸,稱“因為大陸介入”,致使台灣無法跟德國BNT疫苗原廠完成簽約。此說法引來大批網友怒火,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表示“疫苗不缺”,請大家放心。此番說法更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怒批民進黨說不缺電還不是缺電;更有網友痛批,這種話也敢講,良心何在。

  針對疫苗問題,蔡英文26日發文稱,國際上最好的幾支疫苗,包括英國的AZ疫苗、美國的Moderna疫苗,以及德國的BNT疫苗,台灣都積極接洽採購,也順利訂購到了英美這兩支疫苗。至於德國的BNT疫苗,和德國原廠也一度幾乎要完成簽約,但因為“大陸介入”,遲延到現在都無法簽約。

  對於蔡英文的說法,許多網友不買帳,紛紛湧入其文章下方留言,“又要怪大陸?”“跟民眾的性命比起來,你顯然比較愛政治鬥爭。”“不要花時間鬼扯,確診還不夠多、死的還不夠多嗎?”“政治算計淩駕人民生命財產之上是最可悲的政策“不是‘台美關係’20年最好,你還在扯大陸介入,是讓我們‘萊豬’吃假的?”

  不料,“綠委”許淑華卻留言為蔡英文護航,稱“真的請大家放心,疫苗不缺,等待來台”。許的這番說法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痛批“你看看這幾天死亡人數,再來說請大家放心、疫苗不缺這句話”“不缺?可以等?你去跟死亡的46例家屬講啊”“去跟前線作戰的醫護說,疫苗不缺”“民進黨的邏輯真的無法想象”“這種話她敢講,良心何在?對淹水的人講五分鐘後救生員會來,來就淹死了”“拿著一年後到期的遠期支票說我們不缺錢,但是現在要餓死了”。

【編輯:huxueshi】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