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媒繼續炒作:解放軍軍機今早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分享到:
2021-05-27 15:2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親綠媒體《自由時報》5月27日報道宣稱,解放軍軍機近期頻繁“襲擾”台灣鄰近空域,今日(27日)5時59分進入台西南空域。

  報道稱,根據廣播記錄,今天5時59分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西南空域),高3400米,報道還聲稱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雲雲。

  報道引述“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24天,今年累計124天。

  關於解放軍軍機繞台巡航,東部戰區發言人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視頻

更 多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