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 國民黨延後主席選舉

分享到:
2021-05-27 09: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26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疫情嚴峻,中國國民黨原本預計7月24日舉行黨主席選舉,中常會5月26日決定暫緩所有選舉工作,待疫情降到二級警戒後再討論後續選舉時程。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2021年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規劃6月3日至4日領表、6月7日至8日登記、7月24日投開票、7月27日前公告當選名單。但由於疫情嚴峻,有中常委在5月26日下午的中常會上提出延後選舉的提案。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致詞時表示贊同。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中常會後轉述,與會中常委都同意,因疫情關系,應暫緩黨職選舉工作。會中決議,原公告的選務時程全部暫停,待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疫情降到二級警戒後的第一次中常會,再進行黨職選舉工作討論。

  若選舉延後至今年8月底,江啟臣的主席任期已屆滿,是否延任或由中常委代理?王育敏說,沒有討論這些細節,會中的共識是現在疫情嚴峻,只要指揮中心宣佈降到二級警戒,就會討論何時啟動黨職選舉作業。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