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亞裔男子突然被推下地鐵站台 頭部受傷流血

分享到:
2021-05-25 15:5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24日上午,美國一名亞裔男子在紐約地鐵站被推下站台。地鐵列車駕駛員看到後及時剎車,將列車停在了離男子約9.1米遠的地方。

  據《紐約郵報》報道,地鐵列車駕駛員馬達蒂爾(Tobin Madathil)在采訪中說,他開車進站時,覺得有東西擋住了路,“就在我進站時,有人朝我揮手,我立即把火車調到了緊急模式。”馬達蒂爾說,他把列車停在了離該男子約30英尺(約9.1米)的地方,“我很慶幸及時停車,沒有撞到他!”他還表示,幾乎同一時間,站台上的好心人幫助受害者站了起來。“我下了地鐵,走向受害者,發現他頭部在流血。”馬達蒂爾表示,他給地鐵控制中心打了電話,請求醫療救助後,救護車和警察趕到了。受害者前額有一處傷口,被送往西奈山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報道稱,當天早些時候,一名瘋狂的嫌疑人將這名36歲的亞裔男子推入鐵軌。警察說,嫌犯是黑人,該案件可能與種族偏見有關,目前正在調查中。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