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民調:53%的共和黨人認為特朗普才是真正的美國總統

分享到:
2021-05-25 15:13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據路透社5月25日報道,最新的路透社/益普索(IPSOS)民意調查,美國多數共和黨人依然相信特朗普贏得了2020年的總統選舉,並把他被拜登擊敗歸咎於“非法投票”。

  5月17日至19日進行的全美民調顯示,53%的共和黨人認為特朗普才是美國“真正的總統”,持相同看法的民主黨人和其他美國人分別為3%和25%。

  本項民意調查共收集了2007名成年美國人的反饋,其中包括909名民主黨人和754名共和黨人,整體樣本的誤差率為4個百分點。

  根據調查,約四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包括56%的共和黨人認為,去年11月3日的總統選舉出現“非法投票”。

  這些數據與去年11月13日至17日進行的一項民調結果大致相同。當時的調查顯示,在所有美國人中有28%的人持有這個看法,而在共和黨人中59%有此看法。

  民主黨籍的拜登在去年美國總統選舉中贏得的支持票比特朗普多出700多萬張。特朗普就選舉結果提出的十多起訴訟均被法院駁回。盡管如此,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繼續通過保守派媒體提出指控。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