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90名新冠確診者失聯 已找到59人 係資料填寫不完整所致

分享到:
2021-05-24 14:08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中央社”5月24日報道稱,台北市傳出有新冠肺炎確診者失聯,台北市警局證實已接獲衛生局90人失聯名單,至今仍有31人未尋獲。台北市政府承認,這些人在醫院採檢時資料填寫不完整,導致確診後找不到人。

  據台北市警局介紹,22日晚上6時30分左右接獲衛生局通知,有90名新冠肺炎確診者失聯,當天晚上10時許已找到名單中的40人。警方強調,尚未找到的50人已再找到19人,23日晚8點仍在全力搜索中。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這些人都是自行赴醫院接受核酸檢測(PCR)採檢,採檢後回家等待,但因在醫院內信息填寫不完整,例如數字寫錯、地址不正確,或是字跡難以辨認,導致醫院發現確診後卻聯繫不到人。

  黃瀞瑩表示,無法確定這些確診者失聯多久,且因為這些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確診了,所以不會開罰,接下來會按照操作程序找到接觸者,並要求他們居家隔離。她還提醒民眾稱,核酸檢測後至少3天內不得出門。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