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傳出50名確診者“失聯”

分享到:
2021-05-24 09:4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本土疫情暴發,台北、新北最為嚴峻,據台灣“ETtoday新聞雲”等台媒報道,如今台北市傳出有50名確診者失聯。對此,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稱,這是一個時間問題,若打很多次電話都沒人接,可能就會啟動警政系統協助尋找。

台媒報道截圖
台媒報道截圖

  報道稱,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記者會上也補充說,22日上午全台防疫會議明確傳達給地方政府,若第一時間聯絡不到人,同一時間將啟動警政協尋。

  另外,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新增29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87例本土及3例境外輸入。另有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周各日個案。指揮中心還提到,新增6例死亡病例,為5男1女,年齡介於50多歲至80多歲。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4322例,分別為1111例境外輸入,3158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確診病例中,23例死亡。

  (原標題:台北市傳出50名確診者“失聯”,台防疫部門:可能啟動警政系統尋找)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