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三名回國人員篡改檢測報告,中領館:對企業熔斷2周

分享到:
2021-05-21 10: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1日電 5月20日,中國駐拉各斯總領館網站發布關於對三名回國人員篡改檢測報告的情況通報。

  以下為全文:

  近日,我館在審核赴華乘客健康碼時發現兩家中資企業員工韋某某(男,35歲)、唐某某(男,49歲)和劉某某(男,29歲)三人篡改指定檢測機構出具的IgG抗體檢測陽性報告。上述行為違反中國防疫法規,給同航班其他乘客的健康帶來重大風險,嚴重幹擾我館正常審核工作。鑒於篡改檢測報告行為極其惡劣,我館將暫停受理上述三人健康碼申請2個月,責成三人所在企業進行整改並對該企業進行熔斷2周,在此期間暫停受理涉事企業人員健康碼申請。

  為保護廣大回國人員生命健康,捍衛國內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館將進一步深化與指定檢測機構的合作,嚴厲打擊替檢、篡改檢測報告等違法行為,一經發現,將進行熔斷處罰,此外,還將把當事人違規情況報國內主管機構。

  請每位回國人員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按照我館發布的要求如實進行檢測,並在防疫健康碼國際版小程序中填報和提交真實信息,切勿心存僥幸,欺瞞造假,做出違反法律和道德的行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