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營人士批台當局沒向大陸代理商爭取疫苗:一通電話都沒打

分享到:
2021-05-20 14:26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新冠疫情大暴發,引發島內輿論對民進黨當局防疫的不滿。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綠營媒體人吳子嘉日前在台灣一檔政論節目中諷刺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防疫態度傲慢,還批台當局沒有向大陸代理商打電話爭取疫苗。

  台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日前提到台灣疫情時,以一句“大家該收心了”將防疫責任拋給台灣老百姓。對此,吳子嘉抱轟蘇貞昌傲慢、說風涼話。“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整件事情犯最大錯誤的就是蘇貞昌。”吳子嘉稱,“現在蘇貞昌賴給老百姓,要老百姓收心,要老百姓負責,卻不講自己的錯誤。”

  談及台當局疫苗採購政策,吳子嘉稱其因派系介入,被“搞爛掉了”,“去年在談疫苗時,變成派系鬥爭,在搞錢,搞到最後,雞飛蛋打,什麽都沒了。”

  吳子嘉還諷刺台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宣稱要幫全世界建立全球衛生體系,吹牛吹一大堆,現在螺絲整個松了,將問題推給地方政府。他還質問,“陳時中有沒有打過一通電話給德國BNT疫苗的亞洲代理商上海復星,為台灣民眾爭取或嘗試買一劑疫苗?一通電話都沒打過。”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