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疫苗何處尋?台“衛福部”:最快五月底到貨,但沒把握

分享到:
2021-05-19 16:2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島內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許多人搶打疫苗,但已不能再自費接種。各界期待洽購的新冠疫苗盡快到貨。據台灣親綠媒體報道,台衛生福利主管部門副主管薛瑞元表示,包括下一批的阿斯利康疫苗及莫德納的第一批疫苗,都是“希望最快五月底可到貨,但沒把握,六月就較有可能了”。

  薛瑞元強調,因近期全球疫情又升溫,尤其印度疫情緊張,所以疫苗在國際供應確實吃緊,目前我方在積極爭取可以照表到貨,但疫苗沒上飛機前都不算數。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18日到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並聽取台灣產疫苗研發進度匯報。蔡英文會後表示,當局一定會全力支持和協助,把關疫苗安全和質量。

  另據報道,目前島內累計接種人數達220352人,18日的接種人數高達22995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