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疫情嚴峻都不忘炒作"挺台",台媒:德國自民黨刪"一中政策"

分享到:
2021-05-19 09:5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央通訊社報道,德國9月即將舉行大選,在野的自民黨決定刪除在競選政見中的“一中政策”,支持所謂“台灣人民決定自己的前途”言論。

  德國自由民主黨5月16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部分黨員提案刪除原本競選政見中的“一個中國政策”文字,肯定台灣所謂的“民主和自由”,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建議德國與歐盟擴大與台灣的交往。

  台所謂“駐德代表”謝志偉受訪時表示,對德國自民黨此舉表示肯定和欣慰。他說,一中政策被國際組織用來作為排除台灣的借口,早已不合時宜。

  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曾表示,中國國家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和大勢,任何人、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我們永遠不會允許台灣獨立,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統一的立場堅定不移。我們願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同時不承諾放棄其他選項,任何選項都不排除。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