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駐美代表"忙著幫"友邦"爭疫苗 台媒:不顧島內百姓死活

分享到:
2021-05-17 16:3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新冠確診病例連續3天超過百例,疫情告急,民進黨當局官員都在忙什麽?日前,“台駐美代表”蕭美琴一句話激怒島內輿論。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本土疫情暴發,雙北市(台北、新北)進入“三級警戒”,也讓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升高,甚至有些醫院已出現搶打熱潮,台灣疫苗不足問題再度浮上台面。然而,蕭美琴5月14日接受台媒採訪時稱,“過去台灣對施打疫苗意願不高,所以重點都放在幫‘友邦’爭取疫苗上。”

  此話一出,港媒就直言,這揭秘了為何台灣至今還缺少疫苗。不僅如此,蕭美琴的言論還被島內輿論炮轟。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這樣的報道讓他痛心疾首,為什麽台灣民眾的命永遠不如“友邦”?為什麽台灣人就是配吃萊豬和核污水漁產?

  賴士葆透露,他所在的服務處17日一早就接到很多民眾的電話,他們抱怨到藥局買不到口罩,還有一些民眾已經預約自費施打疫苗,且昨天(16日)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說有預約的民眾都打得到,沒想到政策立刻轉彎,疾管局告知取消18日以後的接種預約,讓民眾十分錯愕。

  “這幾天暴增的確診人數讓大家心驚。”賴士葆說,專家認為幾個月前社區就有很多確診案例,只是被掩蓋著。他也批判,民進黨當局長期美化防疫成績,殊不知病毒已經悄悄進入社區。“民眾想打疫苗卻沒有疫苗,原來都在幫‘友邦’爭取疫苗。”

  《中時電子報》快評也指出,民進黨當局花大把鈔票向美國買了一大堆武器,可以救命的疫苗卻是一劑也沒有。如真像蕭美琴所說,疫苗都送給了“友邦”,那就是不顧台灣百姓死活。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