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經濟部”一官員確診,5名接觸者自主隔離

分享到:
2021-05-17 14:2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據台灣“ETtoday新聞雲”消息,台“經濟部”今日(5月17日)表示,內部有一位官員已接獲通知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隨即啟動分區辦公應變機制,並展開分區辦公(分二區)相關作業,未來兩區人員杜絕越區交流,實體公文嚴禁跨區分流,必要的會議將盡量採視頻方式辦理。

  台“經濟部”稱,至於與該確診官員頻繁接觸的5位同仁,也依照防疫的指引建議,自即日起至5月27日自主隔離,隔離期間如有不適癥狀應即通報,屆時將有專人護送就醫。

  報道稱,台“經濟部”已於16日完成辦公場所全面消毒,並要求所有同仁佩戴口罩,以及落實勤加洗手的衛生習慣。民眾洽公部分,也有新的實聯制、動線指引及相關規範。

  據台媒此前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公佈,台灣新增20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06例本土及1例境外輸入。截至當天,台灣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1682例,其中550為本土病例。

  “中時新聞網”消息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剛剛在記者會上透露,今日確診人數比昨日(16日)更多,等指揮中心下午宣佈數字後,台北市政府會提出應對措施。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