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團體到港交所及證監會 請願要求將壹傳媒除牌

分享到:
2021-05-17 11:24 | 稿件來源:香港文匯網

【字號:

  正在監獄服刑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支聯會秘書蔡耀昌等10人,被指前年10月1日組織及參與未經批準集結,案件今日(17日)在區域法院開審。壹傳媒股份17日開市前停牌。

  團體“蘋果惡行關註組”17日到港交所及北角證監會請願,要求將壹傳媒除牌。

  團體發言人表示,在保安局引用香港國安法凍結壹傳媒黎智英個人資產後,港交所應該立即將長期煽惑鼓動反中亂港的黑媒壹傳媒除牌,徹底堵截其亂港資金流,打擊壹傳媒死不悔改的囂張氣焰。

  壹傳媒早前發通告稱,應公司要求,該公司股份將於17日上午九時正起於聯交所短暫停止買賣,以待發出關於香港保安局公布有關凍結該公司控股股東黎智英持有的資產和該公司股權的聲明,而該聲明屬該公司內幕消息的公告。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