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本土爆16例確診!丁守中喊“開放大陸疫苗”:我帶頭打

分享到:
2021-05-13 11:14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台灣昨(12)日一口氣新增21例確診,其中16例為本土個案、為疫情以來單日最多,引發各界人心惶惶。對此,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12日晚表示,民進黨當局應開放世衛核準的大陸疫苗,認為境外進口疫苗不足、島內疫苗未上市,就應讓中國大陸疫苗得以進口,他還高喊“我願意帶頭施打”。

  台灣疫情爆出數例感染源不明案例,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已進入社區感染,防疫進入第二期警戒,並呼籲民眾確實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和施打疫苗。

  面對疫情嚴峻,丁守中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防疫優先,人命關天,‘政府’應開放世衛核準的大陸疫苗”,丁守中說明,疫情若進入第三期警戒,境外疫苗遲遲不能足夠到貨,島內疫苗也還沒上市,基於防疫優先、人命關天、無涉政治,“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該透過海基會,或開放民間藥廠,購買世衛組織批準緊急授權的中國大陸疫苗進口,我願意帶頭施打。”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