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社區感染”拉警報,該“槍斃”誰?名嘴暴怒拍桌

分享到:
2021-05-12 14:3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民進黨當局一直宣稱的“防疫成績”出現重大漏洞,島內疫情持續擴大,已進入“社區感染”。中時新聞網多家台媒消息,對於台灣疫情警戒升級,本土病例創新高,台灣名嘴王瑞德11日在參加節目時暴怒拍桌稱:真正要下台負責任的人,就是華航!

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道截圖
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道截圖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連日來,華航等群聚感染事件使島內陷入危機。華航確診的一名機師被爆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僅跑到酒吧射飛鏢,還到飯店聚餐。台灣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更被發現“身兼數職”,除了是華航機組人員的防疫旅館外,還接待一般旅客。10日,台灣新增15例確診病例,其中華航再增加4例,至此,華航機師及機場飯店群聚感染案已有35人確診。11日,台灣又增加7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5例出現在宜蘭羅東鎮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再次暴發群聚感染。聯合新聞網稱,7例中有6例感染源不明,顯示台灣“已經進入社區感染”。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島內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昨日(11日)談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大增,主持人劉寶傑稱,過去大家努力防疫,結果突然多了7個確診者,其中6個還感染源不明,1例在新北、5例在宜蘭,“真的要把大家嚇死了”。

  王瑞德則回應,全台灣的人真的要感謝醫生的機警,在病人求診後立刻發現不對勁,立刻安排采檢、隔日確診,才能進而找到其他的染疫者。

  王瑞德稱,雖然目前仍看不出這些確診者與華航、諾富特的關聯性,“但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宜蘭”,只要疫情調查結果出來,兩者有關聯,“就可以知道感染源”。

  王瑞德還稱,現在最擔憂並非華航群聚案,華航機師、其家人及同事之間的傳染,“我們都可以掌握”,最怕的是確診者不知自己已染疫,還四處遊玩、散播病毒。接著話鋒一轉,王瑞德痛批,“費鴻泰搞錯了,真正該槍斃的不是陳時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從華航開始的,包括諾富特飯店的老板、房東皆是華航,就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華航派的,但華航卻兩手一攤,推得一幹二凈。

  王瑞德問,如果一切都照SOP(標準作業程序)來,會搞成這樣嗎?長榮、星宇都沒出事,“給妳方便當隨便”,居家檢疫天數不斷降低,“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為什麽機師帶著家人跑到清真寺?還跑去接空姐去台北市酒吧?最後造成現在不可收拾的結果。誰在監督?誰在管理?誰在嚴格倡導?”

  王瑞德說到這裡拍桌大罵:華航至今沒有出面向全台灣人民道歉,沒有人負責,“我告訴妳,真正要下台負責的人,叫做華航!”

  據聯合新聞網剛剛最新消息,台灣繼昨天一口氣增加7名本土病例外,今天(12日)台灣再傳出基隆等地也出現不明感染源病例,相當於台灣一周內出現三起不明感染源,已符合疫情警戒第三級條件。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