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駐印度代表處”新增2人確診新冠肺炎,累計10人

分享到:
2021-05-11 15:05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台當局所謂“駐印度代表處”10日再增2人確診,總計已有10人確診。外傳所謂“駐印度代表”也在其中,但台外事部門不願證實。

  台灣清華大學印度中心副主任方天賜指出,雖然台外事部門避用所謂“撤僑”字眼,但開始公開撤退所謂外事人員,形同實質性“撤僑”,顯見當地情況非常嚴峻。他表示,目前台當局未考慮派專機接回他們,已暴露台商配合新南向政策的風險。

  據報道,印度疫情持續惡化,台當局所謂“駐印度代表處”陸續安排駐處人員及眷屬做PCR檢測,截至10日下午接獲檢測結果,新增2名人員確診。台外事部門聲稱,目前暫不考慮關閉駐處,所謂“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及資深人員也不會撤離,以維系與印度政府的互動,並要求駐處人員落實居家上班。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