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水扁發圖自曝近況:躺病床變“電線人”,網友:又開演了

分享到:
2021-05-10 15:2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ETtoday新聞雲”消息,正保外就醫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今天(10日)在臉書曝光自己的近況,發了張他全身布滿各種醫療設備電線、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陳水扁還感嘆自己當了一夜的“電線人”,而這樣的檢查已經有N次。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他又開演了、又在騙人了。

  陳水扁在臉書中稱,“阿扁不是天線寶寶,卻是一夜的電線人”,他解釋,自己不是電擊急救、不是小針美容、也不是被綁票淩虐,而是在做睡眠呼吸的檢查,“對扁而言,這樣的檢查已經第N次,只要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陳水扁2008年卸任後,陷入洗錢、貪污等案件,因貪污入獄。台灣“ETtoday新聞雲”稱,陳水扁2010年11月11日入監後,陸續傳出患有精神疾病、帕金森綜合征、漏尿、停止呼吸。2014年5月3日,時任台大醫院醫師的柯文哲稱,陳水扁已經在包尿布了,把陳水扁關在監獄對台灣社會的和諧也沒幫助,政府應該思考讓陳水扁回家。2015年1月5日陳水扁獲準保外就醫。

  保外就醫後的陳水扁被外界拍到散步時健步如飛,而“手抖”也是“見到鏡頭就手抖”,被疑身體並無問題,而陳水扁方面人員堅稱他身體狀況不好。據台媒此前消息,賴清德2017年10月曾前往高雄探望陳水扁。時任台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對外宣稱,在談話過程中,扁手不斷抖動,褲子處還露出尿袋,是“真的生病了”。然而,盡管“手抖不停還掛著尿袋”,陳水扁卻時常逾越“司法”紅線到處趴趴走,還通過網絡活躍在大眾視線中。

  對於陳水扁今天(10日)自曝近況,有不少島內網友認為他又開演了、又在騙人了。↓

  有網友諷刺陳水扁:再演一下,快除罪了⋯⋯還有網友提醒陳水扁記得要“抖”。↓

  陳水扁自保外就醫後,很多人質疑他裝病,藍營“立委”曾提案要把他關回監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發起“把扁關回去”聯署,都跟陳水扁“手抖不抖”有關。

  陳水扁2016年搭高鐵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時,在車內被拍到原本雙手交叉胸前,卻在看到媒體鏡頭時,將雙手放下,右手大拇指開始抖動,引發議論。

  2019年4月6日,陳水扁發了一張與洗頭小妹的兩人合照,他和洗頭小妹一起用右手大拇指、食指交叉比愛心;4月7日他又發了一張跟3名女子手比愛心的合照,他用右手拿手機自拍。有網友發現合照畫質看起來很好,質疑陳水扁手抖的說法,認為“可以抓回去關了”。6天後,陳水扁上傳視頻,證明自己“1秒手抖6.6次”。

陳水扁(前中)與3女子自拍合照,還手比愛心
陳水扁(前中)與3女子自拍合照,還手比愛心

  2019年5月,多次違反保外就醫不得公開上台參加活動等原則又出來參加“新書發表會”的陳水扁還當場表演每秒手抖6.6下,試圖證明自己真的“有病”。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