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駐印代表處"被曝未落實防疫制度 已致6人確診

分享到:
2021-05-08 15:27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印度疫情嚴峻,據台媒報道,“台駐印度代表處”已有6人確診新冠肺炎。有知情人士表示,事發前,“代表處”並未落實分組分流上班的防疫制度,引發了疫情擴散,此事也引發島內輿論的不滿。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7日消息,在已經確診的6人中,包括2名台當局“駐外”人員與4名雇員,其中1人為重癥患者。此外,在印確診台僑已達20人。對“代表處”未落實分組分流上班的防疫制度一事,台外事部門僅稱,疫情期間“代表處”人員“業務忙碌”,有很多事務運作,出現感染後才基本落實分組分流上班制度。

  而台籍人士染疫,也讓島內輿論對台外事部門的處理方式不滿。《聯合報》近日采訪的一名知情人士稱,台外事部門說所謂“分流上班”的說法“並非事實”,“代表處”員工至今仍被要求上班,甚至周末也要加班。

  此外,“代表處”多人4月施打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種種狀況都讓“駐外”人員身心承受巨大壓力,早前他們曾向“代表處”高層詢問是否能回台灣,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勤洗手、多噴酒精就好”。消息人士稱,高層無情的回答,讓他們感到絕望。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