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中發生槍擊案,奔馳車被開9槍打成“蜂窩”

分享到:
2021-04-29 11:0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央社”和中時新聞網等台媒報道,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29日凌晨4時41分傳出槍響,一輛黑色奔馳車被人連開9槍,車身滿是彈孔。警方初步調查,鎖定一輛白色旅行車涉案,因車子未懸掛車牌,警方正調取監控錄像擴大偵辦中。

台灣“中央社”報道截圖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29日凌晨4時41分接獲民眾報案,疑似聽見槍響,警方趕到現場,在梧棲區大智路旁發現一輛黑色奔馳車,車身滿是彈孔,鑒識小組鑒定遭開9槍。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奔馳車主姓陳,家中從事機械業,他稱,沒與人結怨,這輛車是女兒在開,家人都很單純,應該是尋仇的人搞錯了。陳姓男子還說,他當時正在睡覺,清晨有聽到聲音,以為是放鞭炮,趕緊爬下床從窗戶看究竟,覺得沒事又上床睡覺,直到警方到現場後打電話給他,他也嚇一跳。

  陳姓男子告訴警方,昨天(28日)晚間開車前往台中市與友人聚會,事後就回到家中,並未與人有任何的衝突,不了解為何會有人對他開槍。槍擊案發生後,警方立刻進行圍捕,並通報轄內各處警力,攔截圍捕槍手所開的白色旅行車,但未有所獲。

圖:警方在奔馳車內取證。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警方透露,受害車輛為陳姓男子所有,29日車子停在住宅前的路邊,遭開槍後,車上大大小小的彈孔至少有9個,現場也尋獲塑膠彈殼5個, 從彈孔及彈殼判斷,歹徒疑似持霰彈槍犯案,由於車主稱未與人結怨,目前正全力追緝行兇歹徒中。

  據警方判斷,以槍手的手法,警告意味相當濃厚,目前正循線調取槍手逃逸沿線監視器,確認歹徒逃逸路線後,追捕槍手行蹤。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