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親綠民調:盧秀燕施政滿意度達71%,泛綠選民信任度過半

分享到:
2021-04-27 17:1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26日公佈最新民調,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從去年7月的54%,飆升到71%,信任度更從53%提高到73%。即便是泛綠選民,對盧秀燕的信任度也突破5成。

  從民調看來,對2022年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無論推出台立法機構副主管蔡其昌還是現任民代何欣純,盧秀燕都遙遙領先。

  根據這份民調,盧秀燕在2022年若對上蔡其昌,54.7%的民眾表態投給盧秀燕,24.4%投給蔡其昌;如果對上何欣純,58.2%選擇盧秀燕,20.8%選擇何欣純,差距達37.4個百分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盧秀燕已築起一道綠軍難以攻破的民意城墻。

  不過,空氣污染一直是台中市府的市政難題。盧秀燕26在台中市議會表示,台中火力發電廠是全台最大電廠,過去30年台中配合能源政策,盡心盡力,但空氣污染卻讓市民深受其害,當全世界都在除煤減碳,台灣應該與時俱進。

  盧秀燕表示,台中火力發電廠已有10部機組,卻又要增設2部,她要求台電拆除燃煤機組,以改善空氣污染。她強調,台當局應提出拆除燃煤機組的時間點,燃煤機組拆得愈快,增設燃氣機組的時間就愈快,她將堅決守護市民的健康與權益。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