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93%島內網友批評謝長廷發表台電排放核廢水言論不適當

分享到:
2021-04-27 13:59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台北駐日代表謝長廷曬出台灣核電廠排放核廢水的“證據”為日本背書,激起島內強烈反彈。雅虎奇摩26日針對“謝長廷再發表台電排放核廢水言論,你認為適不適當?”進行網絡投票,結果顯示有93%的網友都表示“不適當,有失駐日代表職責”。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廖婉汝排定29日讓謝長廷回台接受質詢。結果先前還批評謝發言不當的綠營人士,又跳出來以破壞防疫為由阻撓。謝本人更是理直氣壯,26日放話稱如果“立法院”來公文,他一定會回台。國民黨黨團總召集人費鴻泰稱,謝長廷的連番媚日言論已形同“叛國”,現在仍安坐在駐日代表位置上,任命他的蔡英文此刻卻不作聲,“難道是認同他的言論嗎?”國民黨26日要求謝長廷不要繼續留在日本丟人現眼,表示本周四如果他不回台接受質詢,國民黨將采取更大行動,直到蔡英文撤換謝長廷為止。

【編輯:huxueshi】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